2023-07-12

PRP治療:探討當代醫學倫理議題!

桑拿不僅令人愉悅、放鬆;最近的研究表明,PRP治療桑拿還有其他健康益處。桑拿療法似乎可以減少頭痛和關節炎等問題,並促進心血管健康。對於那些從未經歷過這種治療的人來說,桑拿通常涉及一個具有高溫和蒸汽的封閉空間。PRP治療就像古希臘水療一樣,桑拿已經存在了數千年,PRP治療利用熱量和濕度使身體更快地出汗。

2021-04-13

我們與牙周病的距離!植牙不用怕

在列表的頂部,是安排與牙醫的約會。您首先需要確定您是否有這種情況。您的治療可能很簡單,例如服用抗生素,拔牙甚至是植牙治療。除了幫助治愈膿腫,做植牙的原因還在於避免拔出牙齒。如果您的牙醫建議,這可能是您考慮的一種選擇,因為沒有人願意失去牙齒。

2020-10-27

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幾個常見問題解說!-專業醫師的評比

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幾個常見問題解說!-專業醫師的評比屈光鏡片更換或無刀手術可以替代無刀近視雷射眼科手術。在無刀手術中,角膜塑形眼睛的自然晶狀體被去除並用通常由塑料或矽樹脂製成的人造晶狀體代替。角膜塑形屈光鏡片更換過程並沒有像在激光手術中那樣改變角膜的形狀,而是基於永久性地放置替換鏡片來矯正近視或遠視。

2020-04-15

開發生髮技術造福掉髮的人們

根據HSI自己的網站,Gho博士開發的生髮技術不同於其他類型的頭髮修復技術,因為它不會重新分配現有的頭髮,而是“確保您自己的頭髮產生所需區域中的新頭髮。”開發的一種移植技術-濾泡增生-被確立為一種治療燒傷創面的修復方法。

2020-04-15

使用脊椎按摩治療椎間盤突出

脊椎治療師是專注於肌肉骨骼系統和神經系統疾病或椎間盤突出的醫療保健專業。那些經常使用脊椎按摩治療的人出於各種原因強烈推薦它。當您感覺不佳時,這是找到脊醫的七個最佳理由。

2020-04-15

近年來,近視雷射手術的人變多

儘管獲得近視的傾向很可能是遺傳的,但這種狀況的發展可能會受到人們使用眼睛的方式的影響。例如,花費大量時間閱讀或在計算機上進行大量工作或其他緊密視覺工作的人可能會患上近視。所以近年來,近視雷射手術的人變多。

2019-11-20

椎間盤突出的痛苦經驗談,從病發到痊癒的過程

對於大多數患者,椎間盤突出症會在幾天到幾週的時間內緩慢改善,通常,大多數患者在3-4個月內無症狀。但是,有些患者在康復期間確實會經歷疼痛發作。椎間盤突出的初始治療通常本質上是非手術的,治療的重點是減輕疼痛,非甾體抗炎藥(NSAIDs),布洛芬或萘普生等藥物可幫助緩​​解疼痛。

2019-08-16

台中皮秒雷射,改善各種疑難雜症

台中皮秒雷射有效治療才能減少療程更經濟實惠,將把拉扯表皮的疤痕纖維化組織鬆開,對滾動型痘疤或萎縮性疤痕,在數次療程後,能讓皮膚自然膨出平整,達到改善色斑、黑斑、老人斑、肝斑、曬斑、雀斑、凹疤、除刺青等等疑難雜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