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

脊椎治療師是專注於肌肉骨骼系統和神經系統疾病或椎間盤突出的醫療保健專業。那些經常使用脊椎按摩治療的人出於各種原因強烈推薦它。當您感覺不佳時,這是找到脊醫的七個最佳理由。

椎間盤突出脊骨療法已被證明是安全的
如果您患有任何神經肌肉骨骼問題,例如背部,頸部,關節或頭部疼痛,則脊骨療法是最安全的治療方法之一。



安全到底是什麼意思?如果您想說數字,則受傷的風險是286,000,000中的1,或0.0002%。將其與1428年受傷的風險為1的藥物和手術等標準療法進行比較。是的-整脊療法更安全,而且正如您將在本報告中稍後了解的那樣,該療法也更有效。

脊骨療法最常見的問題根本不是傷害。調整後只是輕微的酸痛。考慮一下如果您做過平時不做的事情,肌肉會感覺如何。您會感到疼痛,因為您的肌肉,骨骼和韌帶以不習慣的方式運動。這是在脊骨療法調整期間發生的,但規模較小。您感覺到的任何酸痛都會在24小時內消失,大多數患者會立即感覺好轉而不會出現酸痛。

整脊為什麼如此安全?主要有四個原因:
脊椎治療師接受了多年的課程學習,其中包括有關脊柱各個方面的課程。
脊醫已經過培訓,從事臨床工作很久才獲得許可。
脊醫在畢業後很長時間就繼續他們的教育,每年修完課程,以保持執業許可證。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脊醫的基本哲學是身體能夠自我修復。脊椎按摩師的目的僅僅是消除脊柱半脫位或阻塞,使身體可以完成其工作。脊骨療法非常安全,以至於與脊骨療法無關的機構都將其優勢推向了高潮。例如,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下屬的衛生保健政策與研究機構(AHCPR)發現,並發症很少見。不僅如此,他們還建議在考慮手術之前應使用整脊療法。最後,他們指出不建議將處方藥用於大多數腰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