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

任何與脫髮,頭髮生長,頭髮克隆,脫髮,頭髮治療等有關的人都可能熟悉Coen Gho博士的爭議性工作,他是荷蘭醫生和皮膚科醫生,致力於開發實用的頭髮再生方法。治療男性型禿髮和脫髮。

Gho博士的研究得到了毛髮移植和嫩膚領域眾多專家的密切關注。但是,他因未將研究提交給經過同行評審的科學期刊的嚴格審查而受到批評。



在整個1990年代,Gho博士開發了專門的毛囊提取和移植技術。GHO診所成立於1994年,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總部設在布拉格。2005年,Gho博士從GHO診所辭職,在阿姆斯特丹世界貿易中心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即頭髮科學研究所(HSI)。

根據HSI自己的網站,Gho博士開發的生髮技術不同於其他類型的頭髮修復技術,因為它不會重新分配現有的頭髮,而是“確保您自己的頭髮產生所需區域中的新頭髮。”開發的一種移植技術-濾泡增生-被確立為一種治療燒傷創面的修復方法。在頭髮科學研究所的臨床設施中,該方法據稱已得到改進,現在已改進為先進的專利技術,該技術現在稱為HairStemcell移植。


顯然,該技術的工作方式是將病人的頭髮從頭後部去除,然後進行分析。僅將具有特殊特徵(較大的鱗莖大小,形狀和強烈的色素沉著)的頭髮用於克隆。然後,將來自這些毛鱗莖的上皮細胞在專門的培養基(含有抗生素和生長因子(例如EGF)的無血清角質形成細胞培養基)中進行體外繁殖。這些細胞繁殖後,將其從培養物中移出並註入禿頂區域的皮膚毛孔中。借助特殊的針頭或註射器執行此過程。根據HSI的說法,Gho博士的方法不同於其他毛髮克隆技術,例如毛囊單位提取(FUE)或毛囊繁殖(FM)技術。高博士 的診所堅持認為,在所有通過毛囊移植毛囊的嘗試中,頭髮科學研究所的方法是最複雜的。HSI表示,在FUE中,整個毛囊的直徑為0.75到1.0 mm(0.45-0.8 mm),這導致HSI認為很可能會留下疤痕,並且使重新生長的頭髮最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