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是什麼導致牙周膿腫?

這種情況的最大原因之一是牙周病。當然,我們知道,牙周病在很大程度上是我們的錯,因為沒有定期植牙,使用牙線和去看牙醫。

另外,如果您的牙齒斷了,則應該立即將其修復,因為細菌會通過牙齒的破裂部分進入並引起感染。填充物掉落給細菌提供了一個切入點,這可以說是一回事。



您可能會懷疑細菌從裂縫進入牙髓以及牙周病都可能導致牙根受到感染和膿腫。這就是為什麼您不應該忽略這種嚴重的牙齒狀況的原因:

如果您的牙齒植牙持續存在,則可能是未經治療的膿腫牙齒。基本上發生的事情是您在牙齒的根部發展了感染,並且已經被感染了。

牙齒的根部可能會死亡,您甚至可能不知道。這很可怕,因為一旦發生這種情況,您的植牙可能會消失,但感染仍會繼續。如果感染沒有停止,可能會破壞更多組織。

當然,身體上的任何感染都是嚴重的,應立即進行治療。在這種情況下,最嚴重的不治療情況可能是膿腫內部流失,嚴重情況下可能導致窒息。


您應該如何治療膿腫的牙齒?

在列表的頂部,是安排與牙醫的約會。您首先需要確定您是否有這種情況。您的治療可能很簡單,例如服用抗生素,拔牙甚至是植牙治療。除了幫助治愈膿腫,做植牙的原因還在於避免拔出牙齒。如果您的牙醫建議,這可能是您考慮的一種選擇,因為沒有人願意失去牙齒。

如果您有某種類型的牙科計劃,則採用植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此過程可能會很昂貴。您的計劃將幫助您節省大部分費用。如果您沒有牙科保險或牙科折扣計劃,並且想要節省牙齒,則必須自己掏腰包為這種方法付費。

如果您發現自己處在這種情況下,我也許可以為您指明正確的方向,不僅可以為您提供一些植牙手術費用,而且還可以為您提供其他費用,例如與您的牙科就診相關的X射線檢查。

為此,您的目標應該是找到負擔得起的牙科計劃。然後,您可以安全地從簡單的檢查工作轉到牙醫,再進行更複雜的牙科問題例如我們在本文中討論過的膿腫牙齒的檢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