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折角貼標機市場上全新的紙板打包機的最新設計非常高效,並採用耐用的材料製成。
想像一下防水工程租用垃圾箱來存儲紙板廢料的每週費用,然後您需要付費以將工人安排在垃圾箱中,然後再將其裝入收集車中。它比擁有自己的防水工程打包機要貴得多。初次購買可能會花費很多,但是如果您將每週費用加起來,甚至會更高。機器本身還可以兼作存儲箱,因為壓實的材料所產生的空間比正常情況要小。最新的打包機是全自動的,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完成捆紮和壓實,這將您的通常打包時間減少了一半以上。

與必須在屋頂下存儲的一堆散落的紙板不同
壓實的草捆可以承受住這些元素,因此您可以將其置於天氣中而無後顧之憂。由於壓實過程的緊密性,點燃點降低了,因此火不能輕易消耗掉捆束。結果,與鬆散的紙板相比,捆包的存儲減少了著火的危險。這增加了存儲的安全性。







打包機的經銷商通常與您所在區域內的本地打包機有聯繫。
通常不收取任何折角貼標機費用就收集這些捆。磨成大小的紙板捆每噸可以賺取可觀的收入。較小的草捆只能免費收拾。在某些州,您可以將草捆帶到當地的回收工廠,可以將其換成少量收入。詢問您的經銷商是否可以與這些收藏家合作。

由於採用了壓縮程序,因此收集實例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舉例來說,當您過去一周要為兩個1100升的帶輪垃圾箱支付費用時。現在,您一個月內只能收集三到四個草捆,而且收集是免費的。因此,您使垃圾車所消耗的氣體最小化。這樣對環境友好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