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如果您像許多人一樣,您可能會發現離婚的可能性非常大且負擔不起
離婚除了是您生活中充滿壓力和情緒激動的時光之外,離婚程序也可能會造成財務負擔。但是,有多種方法可以通過結合有執照的離婚律師提供的高質量離婚建議以及您和您的配偶的合作來實現自助離婚。
正如大多數離婚律師會告訴您的,實現離婚的最便宜的方法是通過雙方的友好和解。如果您和您的配偶可以就子女監護權(如果適用),養費,資產分割以及與離婚有關的其他重要信息達成協議,則您可​​以通過離婚調解獲得滿足。
 
由於由中立的第三方主持此事,因此您和您的配偶(如果願意)都需要尋求離婚律師的幫助
儘管不是必需的,但離婚律師可以在整個調解過程中提供重要信息,包括您根據現行離婚法享有的權利以及您可能不會考慮的離婚建議。與通過離婚法庭進行冗長的訴訟程序相比,離婚調解更加快捷且負擔得起。
如果您在研究了自己的自助離婚信息之後更喜歡獨立提交離婚文件,那麼法律諮詢專業的離婚律師可能仍然對您有所幫助。
 
在許多情況下,離婚律師會提供免費的初步諮詢
但是,在安排離婚程序會議之前,請先詢問此政策,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在涉及客戶會議和或電話時,每個離婚律師都有自己的指導原則。如果您能夠安排免費法律諮詢或低成本的諮詢,那麼您可能值得與專業人士交談,他們可以為您的案子提供寶貴的離婚建議。由於離婚律師在當地離婚法律方面經驗豐富且知識淵博,因此您可能會發現所獲得的信息是無價的。即使您選擇自己親自提交離婚文件,與離婚律師交談可能會在將來有所幫助。如果案件中出現問題,然後您可以保留已經熟悉您情況的同一位律師的服務,則尤其如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