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7

我們同業英中校稿中的許多人都不願成為室內設計師原因有很多。這些原因影響任何人的能力因此他們需要選擇其他職業。在過去幾年中,情況發生了很大變化。觀察我們周圍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我們需要採取哪些措施來保持遊戲狀態,這一點非常重要。讓我們看看。



困擾我們的常見誤解是什麼。
 
1.初學者認為這不是一項有意義的職業
2.他們將無法長期繼續 職業
3.他們在社會中沒有太多的尊重
4.他們的工作沒有受到讚賞
5.沒有適當的機構學習
6.很難找到工作
 
上面列出了一些誤解,大多數設計師都想到了這些誤解。實際上,大多數人都不再發出警報了。設計師和藝術家有很多共同點,他們描繪了某些不同於工程師和醫生的特徵。您可以告訴他們他們注定要成為藝術家或設計師。現在,讓我們看一下上面提出的要點以及它們實際上甚至不存在。
 
讓我們討論第室內設計

讓我們討論台南室內設計是不是一項有價值的職業,這是完全錯誤的。確實這是本世紀最有意義的職業之一。在當地,歐洲和中東,發生了許多事態發展,所有這些都需要新鮮且訓練有素的室內設計師。誰在設計當今的宮殿,博物館和飯店?當然,室內設計師和他們知道如何滿足客戶的期望。因此,機會是無止境的。通過表現出耐心並一直努力,您將能夠繼續從事這一職業。如果您對室內設計不感興趣,而您為此而受到推動,請不要加入,您將不會長期保持興趣。
 
現在讓我們討論在過去的幾年中室內設計師通過他們的工作贏得了很多尊重。他們創造了奇妙的室內設計令我們驚訝。說設計師或他們的工作沒有受到讚賞肯定是錯誤的。成立了室內設計學院,向感興趣的設計師提供所有重要的細節和經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