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我經常聽到妻子的話,打工兼職他們只是不了解伴遊情婦或外遇中的其他女人對丈夫的控制。
這些妻子中有許多人告訴我,另一個女人甚至都不那麼漂亮,漂亮或有修養。然而,他們很沮喪地看到這個樸素的女人對丈夫有不可否認的力量,因為丈夫因為她幾乎像個白痴一樣。

我最近聽到一個妻子的聲音,他說:“我只是不了解另一個女人對我丈夫的控製或她對他丈夫的控制。
我丈夫是一個聰明而成功的男人。

他沒有。通常不會接受任何人的命令
通常不會輕易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他願意為這個女人承擔幾乎所有的風險,他願意跳過各種麻煩,或者為了讓她幸福而放棄家人。她不明白嗎?她總是會對他擁有這種力量嗎?”







我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情況。

很難解釋為什麼他用邏輯上的言語表現自己,因為這通常根本沒有任何意義。而且您不了解這位與您沒有太大不同的相當典型的女人如何使您的丈夫變得與她完全不同。

關鍵是,伴遊通常沒有任何魔力,對他的神秘控製或任何與眾不同的東西。
但是,您的丈夫(和她)可能還不知道這一點。我會在下面解釋。

為什麼丈夫在外遇或外遇時允許對方的女人或情婦抓住他們
許多妻子擔心丈夫與伴侶發生史詩般的愛情,因此,妻子無法競爭。好吧,丈夫和其他女人當然可以感覺到當時是真的。而且其原因非常簡單。

相信他們有這麼特別的東西以至於可以撒謊和外遇是他們最大的利益。
他們必須建立最高的關係才能證明其合理性。因為如果您冒著家庭風險,對某個關係或一個沒什麼特別的人採取徹頭徹尾的愚蠢行為,那麼這對您有何影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