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謹慎使用,男性正妹性玩具豐富了男人的性生活。
由於不當使用引起的大多數副作用都涉及生澀和酸痛,因此台北舒壓會館定期應用一流的陰莖保健乳 (健康專家建議使用潤滑油,該產品經過臨床測試,證明對皮膚溫和安全)是重要的一步。

處理過粗的陰莖皮膚對含有高端潤膚劑(乳木果油是極好的)和天然保濕劑(例如維生素E)的乳脂反應良好。

振動器
許多旋塞環具有內置的振動功能,但是許多人還使用陽具或其他形狀的手持式振動器為陰莖提供額外的刺激。雖然這是在手淫期間最常使用的方法,但也可以在伴侶進行性愛時被伴侶使用,效果很好。










在陰莖上使用振動器時
重要的是,男人不要在陰莖的任何部位使用太長時間(或設置得太緊)。酒店經紀與某些自慰過程的粗糙程度相比,振動器的脈衝趨於平緩,但如果使用得過於猛烈,則可能導致陰莖生硬或疼痛。

-陰莖複印機。
如果一個男人的伴侶真正地崇拜他的陰莖,也許當他不可用時,她會想要一個陰莖嗎?市場上有許多DIY工具包,使一個人能夠用自己的勃起陰莖製作模具並使用液態塑料製作出非常個性化的複製品。

-遙控振動器和插頭。
現在,許多振動器和振動肛門塞都配有遙控器,因此伴侶可以確定要傳遞的刺激量。儘管這對於那些順從和支配的夫妻來說是一個特別有吸引力的選擇,但許多對“純平凡”性完全滿意的夫妻也可以從這些玩具中受益,特別是如果夫妻中的每個成員都在控制對方的振動頻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