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導電橡膠在蓋房之前,您需要清除兩件事。首先是建築法規批准,並檢查是否需要平移許可。您很有可能同時需要兩者。有時,您只需要建築法規就可以擺脫困境。僅在計劃的擴展範圍內批准。
 

自動門 這些內容大致分為六個部分,並且僅與宜蘭境內的房屋擴展相關。在其他台灣國家(台灣和台中)中,規則可能有所不同。首先是面積。
 
建地 
如果您計劃在其中構建擴展的區域將覆蓋花園原始面積的一半以上,那麼您將需要規劃許可。 
邊界如果擴展的高度大於邊界的十三英尺(13ft)[4m],並且在邊界的兩英尺,六英寸(6ft 2in)[2m]以內的範圍內,則準備好獲得規劃許可。保護區正如預期的那樣,環境是第一位的,而保護那些不易更換的東西至關重要。在自然風光非凡的區域內進行的任何建築物擴建都必須獲得許可。
 
高度
這是任何構建中的關鍵因素。房屋中任何要高於房屋最高部分的建築,都需要規劃部門的批准。 
上市大廈作為文化遺產的一部分,在國家信託基金會的大力支持下,必須為任何列出的建築物徵求同意。實際上,根據房屋擴建的程度或複雜程度,在任何列出的建築物上進行擴建都需要多達

五種同意類型。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無論規模大小,都可以進行建築運營的規劃許可。
需要獲得上市建築物同意,然後才能對上市建築物進行修改或拆除。
如果由於某種原因該建築構成了歷史古蹟的一部分,則需要事先獲得古蹟同意。
最後,儘管家庭用戶並不期望,但您可能需要廣告內容。僅在將要在建築物上豎立廣告和標誌的情況下才需要這樣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