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4

健身與性之間真的有聯繫嗎?好吧,研究表明高雄打工 平均15分鐘的間歇時間相當於拉起兩段樓梯-一次旅行可能消耗不到60卡路里的熱量。像這樣微不足道的數字,您只需要燒掉一杯低脂草莓酸奶就需要四次。那您剛剛吃光的士力架吧?不要問




做愛能增加心血管健康


“事實是,萬豪101 當您做愛時,要達到喚起心血管益處的生理閾值幾乎是不可能的,”運動生理學系主任兼人類表現實驗室主任湯米·布恩博士說。明尼蘇達州德盧斯的聖舒拉卡學院。
換句話說,性愛可能會使您的心臟跳動更快,但並不能幫助心臟跳動更長。但是,這並不是說性別與健身之間沒有聯繫。因為改善性生活最快的方法之一就是經常運動。
 
 
大多數女性魅力大過於男性


沒錯大多數女人發現身體色調良好的男人更具魅力,另一輪也是如此。這可能不足為奇,但可能有更深層的原因,而不僅僅是在這裡發揮性吸引力。身體色調很好是擁有它的人的健康的線索。當然,就歷史而言,最適度的傢伙可能控制了最多的領土,可以支持最多的後代。這就是整個動物界和整個人類王國中所尋找的雌性:提供資源。
 
研究還表明,運動量更大的男性不僅更頻繁地發生性行為,而且每次插吻中的性高潮也更多,滿足性高潮的百分比更高,對性的渴望更多,性功能更加可靠-引導身體的脂肪更少。
因此下一次您考慮由於太忙而打算跳過鍛煉時,問自己一個問題:您是否太忙而無法做愛?好吧,我想我們都可以猜出答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