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這些天,人們願意做任何事情來獲得更光滑,更年輕的皮膚。我相信,做到這一點的最佳方法是投資 抽脂 於掩蓋膚淺的產品-選擇那些有益於皮膚健康和外觀的成分。
不幸的是,並非所有抗皺皮膚護理產品都一樣。許多人傾向於選擇過度宣傳的品牌。這是浪費時間和金錢。大多數消費者沒有意識到的是,其中許多產品都是妊娠紋消除騙局。
 


產品實用效果

我可能聽起來有些疲倦,但這是事實-醫學證明的事實。
一種這樣的產品的例子是那些聲稱具有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作為成分的產品。這兩種重要的皮膚蛋白是緊實,光滑,無襯裡的皮膚的原因。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皮膚蛋白質的產生不如我們年輕時那樣多,這就是導致衰老跡象的原因。
擁有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抗皺護膚霜似乎是迅速增加這些皮膚蛋白水平的自然方法。不幸的是,事實並非如此。問題的實質是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太大,皮膚無法吸收。這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皮膚科醫生和護膚專家的臨床事實。
 
那麼如何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含量呢?幸運的是,這比看起來容易。您需要做的就是尋找經科學證明可促進人體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自然生長的物質。這是增加這些皮膚蛋白的最有效方法。
 
雖然結果不是即時的,但結果是真實的並且持續了很長時間。通過勤奮使用,您甚至可以完全避免出現許多老化跡象。通過廣泛的研究,我發現了兩種主要成分可以幫助您做到這一點。
 
皮膚護理成分

Cynergy TK原產於紐西蘭,是當今市場上最有效的抗皺皮膚護理成分之一。它不僅可以自然安全地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含量,而且還可以促進新的健康皮膚細胞的生長,從而使肌膚煥髮美麗。除此之外,它還是一種出色的保濕劑,可以使您的皮膚更柔軟,並增加保濕效果。最後,經科學證明,它可以提高抗氧化活性,從而使您在對抗自由基的鬥爭中佔優勢,自由基是一種有害的化學物質,會導致許多衰老跡象。
我每天使用的另一種成分被稱為裙帶菜。這種驚人的物質來自日本常見的一種海帶。臨床上已證明該成分對您的皮膚有很多好處。它自然減輕了發炎的皮膚的疼痛,同時保護您免受曬傷。當它為您的皮膚補充水分時,它還會增加透明質酸的含量,這種透明質酸與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結合在一起,可確保您的皮膚更緊緻,更光滑。
 
不幸的是,在許多常見的藥店或美容店都找不到Cynergy TK或植物性裙帶菜。但是,您只要花一點力氣,就可以在網上找到各種合法來源,以合理的價格出售包含這兩種神奇成分的產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