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

什麼是姦淫?
 
您現在知道通姦是指您的丈夫或妻子與另一個異性之間的性行為。因此,舉例來說,如果您的丈夫在約會網站或應用程序上被抓到與另一個女人說話,那將不構成通姦。以下行為也不會構成通姦;
 
•接吻。
•撫摸。
•發短信/發送。
•網絡攝像頭或虛擬性愛等。
 
僅當您的丈夫或妻子與異性之間確實發生過性行為時,才可以使用通姦(侵害配偶權)。不能以通姦為離婚理由解散民事伴侶和同性婚姻,他們必須尋求另一種解散理由。在發現您的伴侶對另一個人不忠之後,您一定不能成對生活六個月或更長時間。如果您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六個月,您將無法將其作為離婚的理由。在法院看來,您已經接受了丈夫或妻子的訴訟,因此您必須尋求離婚的另一種理由,例如不合理的舉動或兩年的同意離婚。

 
證明通姦已經發生非常困難
 
如果您考慮一下,實際上很難證明另一方是否會同意。您如何實際證明您的配偶與他人發生過性關係,而沒有親身親身經歷或從其他目擊者那裡得到證據呢?如果您的配偶願意接受基於通姦的離婚案件,通常比其他理由要快,因為它不需要代表處理離婚的法官任何裁量權。只要送達確認書正確完成,法官就別無選擇,只能批准離婚。
 
我無法證明通姦,我還有其他選擇嗎?
 
在這種情況下,離婚的最常見理由是不合理的行為。為此,您需要向法院提供4-5個您的配偶不合理行為的例子,其中第一個例子可能是您的配偶與他人的關係不當。有關潛在示例的列表,可以使用我們的不合理行為示例列表。然後,您就可以基於不合理的行為提出離婚。如果您的丈夫或妻子不回答請願書或不接受指控,您仍可以繼續離婚,因為不通姦的行為不需要通姦的證明,與通姦不同。這種情況下,離婚在線處理通常需要4-5個月的時間。


揭密侵害配偶權蒐證秘訣及賠償金額計算方法
保護婚姻:深入了解侵害配偶權及提告流程
侵害配偶權提告要什麼證據?侵害配偶權賠償金額怎麼算?一篇重點告訴你
侵害配偶權怎麼蒐證才合法?一篇說給你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