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5

如果所有其他方法均失敗,請進行跟踪。如果您以前參加過交流活動,那麼您將熟悉此概念。但是,您是否曾經對您的朋友和家人嘗試過呢?大多數人在亞馬遜上都有一個願望清單,如果您不知不覺地找到了他們想要的東西,他們會感到非常驚訝和高興,他們甚至可能忘記了自己想要的東西。贈品瀏覽他們的Facebook歷史以獲取線索。有多少人張貼了一些東西。如果他們擁有帳戶,那麼這就是他們所有口味和任何想要的金礦。如果您知道他們的reddit用戶名,則可以查看他們之前發布和評論過哪些類型的東西,甚至他們在redditgifts市場上甚至可能會有一個願望清單!
 
發揮包裝創意!不僅僅是將禮物交給普通的包裝紙,還可以將它們變成他們將享受的體驗。隱藏他的禮物,送他去尋找拾荒者。與其給他一張禮品卡,不如在一條暮光之書中隱藏一條秘密消息,將其發送給禮品卡代碼。或者將她的禮物縫成一個大毛絨鯊魚,因此她必須對它進行手術才能取出它。而且永遠也不會低估解開禮物的樂趣。有時,數量是一堆小的獨立包裝的物品時,數量可以表示質量。
 
買票去看演出,我見過的金鏟子我最喜歡的禮物之一是一個循序漸進的神秘指南,該指南將收款人送至一家餐廳,為他購買了飛行意大利麵條怪物晚餐,並支付了他和他在拱廊上玩的約會的費用。給您的超級自由派朋友一個Kindle,裡面藏著自傳的副本。認識一個愛土豆的人嗎?給她22磅。給他們一件熱鬧的T卹或諸如鯊魚鰭冰塊托盤,3D恐龍曲奇刀或獨角獸撒佈器等完全新穎的東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