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2

澎湖臭名昭著的風使其成為衝浪和帆板運動的絕佳去處。由於澎湖的海灘並不擁擠,因此您不必為自己的位置而戰。另外,您知道花蓮租車擁有世界上第一個潛水艇郵箱嗎?[ 單擊此處了解更多信息。]您可以通過潛水或水下頭盔行走來達到向家人或您自己發送防水明信片的目的。如果您不喜歡刺激腎上腺素的水上運動,北海吉貝島是浮潛和香蕉划船的理想之地。吉貝島也以其美麗而精緻的沙灘而聞名,湛藍的海水值得一遊。澎湖自由行規劃單擊此處打開“吉北沙道”的Google地圖。 



澎湖由火山噴發的熔岩組成。幾個世紀以來,風,雨和浪的侵蝕造就了當今島上獨特的地質景觀。

1.玄武岩柱
當玄武岩熔岩從下而上冷卻時,稱為“柱節”的現象形成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六角形火山岩柱。桶盤嶼(Tongpanyu),又稱澎湖的黃石公園,是一個被玄武岩柱包圍的島嶼。它的西南部是火山熔岩的開口,當潮水退潮時,它就像一盤荷花。在馬公和旺安之間的乘船遊覽中,您可以看到銅鑼灣。

在馬公,大果葉(Daguoye)是另一個絕佳的地方,可以更近距離地看到玄武岩柱,並在柱前拍照。單擊此處打開“ Daguoye玄武岩柱面”的Google地圖。  

2. Fenggui Blowholes (風櫃洞)
隨著時間的推移,劇烈的海浪在岸上的柱狀玄武岩中形成了一個長而神聖的洞穴。當潮水進來時,水流入山洞,然後飛到懸崖頂上的開口處。它從氣孔發出嘯叫聲。有時,當南風吹來時,水從洞穴深處噴出,形成了壯觀的噴泉。除非您想浸泡,否則要當心!單擊此處打開“風桂氣孔”的Google地圖。

3. Whale Cave (鯨魚洞)
小門嶼(小門嶼)被稱為“室外地質教室”,是一個熔岩高原,擁有迷人的地質景觀。這裡最著名的景點是鯨魚洞。最初是玄武岩岬角,隨著時間的流逝,季風和海洋侵蝕形成了鯨魚般的洞穴。單擊此處打開“鯨魚洞”的Google地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