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9

電繡機已成為家用設備清單中的常見補充。即使是不縫製的屋主,也經常覺得有一個圍牆很有用,因為它可以確保快速,整潔和準確的縫合,使用壽命長達數年,並且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

過去,手動機械是常態。實際上,它們仍然適合那些不想將可信賴的機器換成更新的電動機器的人。但是無論選擇哪種選擇,重要的是要選擇由生產耐用機器的老公司生產的質量模型。

手動:在手動機器中,針是由手輪引導的,另一隻手則在針的下方進給。當手輪轉動時,用在餵料機中的餵狗將織物拉到針板上方和針的下方。這是手動機器房主最常用的類型。儘管沒有其更先進的電子表兄吹捧的功能,但仍被認為是許多人中最好的之一。

電動:電動機器沒有手輪,因為馬達驅動織針並控制送布牙和梭芯。腳踏板推動馬達並具有可變速度。推得越厲害,縫製得越快。

在許多方面,電機的性能均優於手動模型。它們還具有較少的問題,而通常與可更換的電動機有關的問題較少。速度和準確性很高,這有利於進行大量縫紉的用戶。

電腦化的:縫紉機類似於電機,但在許多方面都優於電腦。它像其他一樣縫製,但可編程輸出不同的針跡。記憶功能還使它能夠記住過去的工作,以供將來的工作中使用。

https://www.kaelan.com.tw/page/product/show.aspx?num=15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