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由於與假期聯繫在一起,因此許多酒店公關也提供客房。這有其優點和缺點,您是否必須考慮是否也想從事酒店業?提供住宿將意味著更長的工作時間,以及打掃房間,增加洗衣服務和提供早餐的額外壓力。如果您在海邊,您可能會考慮為有小孩的家庭提供餐飲,並提供包括飯菜在內的超值住宿。或者,您也可以去一家只有幾間豪華客房的鄉村酒吧,在周末休息時吸引情侶。額外的收入可以抵消所涉及的辛苦工作,尤其是如果您有錢將清潔和洗衣工作外包給另一家本地公司。

營業時間

現在,最新的許可法意味著,作為您的公開身份,完全由您決定營業時間。由於酒吧貿易主要是季節性的,因此有必要在夏季延長營業時間,而在冬季也許減少營業時間。當然,這取決於您選擇的酒吧的類型及其位置。您可能會在聖誕節和新年再次發現自己很忙,特別是如果您提供精美的食物和/或房間。

對許多人來說,經營一家酒吧是為自己工作和確定自己的生活節奏。最終取決於您的工作量,但請記住您正在經營一家企業並且需要獲利。如果您獲得了平衡,那麼您可以在英國這個令人驚嘆的地區經營自己的酒吧,從而在高品質生活的同時過上美好的生活。

https://www.breast-augmentation.com.tw/workingpd-1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