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1

擁有美國移民局提供的大量日本不動產買賣,您可能有資格進入美國就業。基本簽證類別包括令人垂涎的H類別,日本不動產買賣該類別頒發給關鍵技能和知識工作者(H-1B)和臨時農業/季節性工作者(H-2B)。日本不動產買賣在商務/藝術和科學領域具有特殊技能和非凡才能的人將獲得O-1簽證,而在國際文化交流中的人將獲得Q簽證。

在公司調動中,如果您正在尋找工作簽證,則L-簽證是一種規範,當公司將您調往美國辦公室時,對於工作人員,這是D簽證,而宗教工作者則獲得R簽證。對於媒體和新聞界人士,這是I簽證,投資者/貿易簽證是E簽證。

在繼續申請簽證之前,很高興知道I-129表格上的所有簽證類別批准都已由USCIS批准。I-129表格是非移民工人請願書,必須由潛在雇主在開始僱用前180天提交。如果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批准通過臨時工作簽證僱用外國工人的要求,則將向潛在雇主發出I-797表格或《行動通知》。

https://www.job-wise.org/country/country_page/5/vis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