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由於軟件或硬件故障,數據庫可能無法使用。


有時,您可能會遇到應用程序故障,電源中斷或存儲問題,並且每種故障情況都需要使用不同的恢復策略。使用免費的軟體備份軟件並製定周密的恢復計劃,可以防止數據丟失。在製定恢復計劃時,需要牢記一些事情。查明您的數據庫是否可恢復,在數據庫恢復過程中將花費的時間,可為歸檔日誌和備份軟體副本分配的存儲空間以及在備份軟體過程中將花費的時間。為備份軟體和恢復計劃選擇的免費備份軟體軟件的類型應具有高級功能。

數據庫恢復計劃必須確保在需要恢復時所有數據都存在。

總體策略應包括免費的軟體備份軟件,要包含的過程包括用戶定義的功能,恢復命令腳本,裝入副本,存儲過程代碼和應用程序等。恢復計劃還應包括構建數據庫備份軟體的標準時間表。如果您的數據庫系統已分區,則在刪除或添加數據庫分區節點/服務器時,應包括一個備份軟體。由於有多種恢復方法可供選擇,因此找出最適合您業務的恢復方法非常重要。

每個數據庫通常都具有從系統和應用程序錯誤中恢復時派上用場的恢復日誌。

與免費的軟體備份軟件一起,它們可用於恢復數據庫一致性,直到出現錯誤為止。數據庫備份軟體概念僅涉及復制現有數據並將其存儲在另一種介質中,以防原始數據損壞或出現故障。構造備份軟體的最簡單方法是完全關閉數據庫並確保沒有事務發生,然後構造一個備份軟體。恢復僅需要重建數據庫。崩潰恢復是一種恢復形式,可以在發生故障時自動恢復數據庫。不完整的事務將被回滾,而崩潰期間內存中的已提交事務也將被完全回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