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0



毫無疑問,您的信用記錄越差,獲得無抵押台北房屋借款的可能性就越大。


從邏輯上講,放貸人將與信用記錄不佳的個人保持距離,但事實是可以提供台北房屋借款。然而,也許令人驚訝的是,甚至還有高風險借款人的台北房屋借款。信用不良的人與高風險的人之間的區別僅僅是信用不良等級的程度。尚未定期償還現有台北房屋借款的人或完全違約的人可能會被評為差評。但是,高風險借款人沒有任何重大價值的資產,房屋和汽車,這些因素應使其成為無抵押高風險台北房屋借款的最後候選人。

台北房屋借款權益

任何貸方幾乎沒有機會為任何人提供無擔保房屋借款的開放式範圍,不要管那些被認為是高風險的人。嚴格遵守台北房屋借款限額,最高限額為$ 25,000,最低限額為$ 1,000。即使是低收入者,這種類型的台北房屋借款也是可以負擔的,因為還款期長達25年。毫無疑問,高風險借款人的房屋借款利率高於常規房屋借款的利率。這僅僅是因為涉及的風險較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這個利基市場上有足夠的貸方競爭,也有可能找到一筆無擔保的高風險台北房屋借款,而且交易量很大。

短期小額房屋借款

成功申請這些無抵押房屋借款的秘訣在於對所尋求的金額施加限制。雖然獲得這種台北房屋借款的主要動機是需要額外的資金,但藉款人也知道這是一個開始重新建立其信用等級的機會。因此,放貸者願意冒險,但是如果將高風險借款人的房屋借款保持在較低水平(可能低至3,000美元),他們會更加高興。但是,至關重要的是,還款條件必須適合借款人。每月的金額必須足夠低,以免增加任何財務壓力,並確保付款不會被跳過。但是,無抵押的高風險台北房屋借款也不應在太長的時間內分散,因為重新獲得信用評級只能通過成功償還全部台北房屋借款來實現。花費的時間越多,進度就越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