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將情趣用品引入臥室可能很困難。


您對做事的方式很滿意,就像洗碗一樣,您有做事的方式,而且從不考慮改變。這很無聊又乏味。同樣,性變得無聊而乏味。您需要問自己,我們如何為我們的性關係增添情趣?最近,婦女獲得了更多的性獨立和自由。他們變得更加開放地介紹情趣用品和道具,以享受臥室的樂趣,以喚回激情並與伴侶進行實驗。在充滿激情和親密的時刻在臥室裡使用情趣用品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是在您急忙購買眼罩和振動器之前,您需要能夠與伴侶公開討論將玩具帶入臥室的可能性。您還需要考慮將哪種情趣用品具帶給您的臥室樂趣。對於夫婦來說,引入玩具可能是非常敏感的話題,因此要公開談論您會喜歡什麼,以及想要引入哪種玩具,並且雙方都必須對佈置感到滿意。

從誠實的溝通開始

您需要注意如何開始有關情趣用品的對話。選擇一個既舒適又放鬆的時間。您可以先向您的伴侶詢問一個關於情趣用品的開放性問題。然後,讓您的伴侶知道您的看法。在某些情況下,男人可能會認為這是一種威脅,但如果您能放心,玩具在那裡會給雙方帶來歡樂,那麼您的戰鬥已經贏了一半。解釋您想將情趣用品引入您的性關係的原因。無論是嘗試新事物,還是想將激情帶回關係中,請解釋一下您的感受。即使您以前曾經為了娛樂而使用玩具,現在想將伴侶帶入遊戲中,也要始終讓他們意識到您的原因,並且您不會質疑他們為您帶來樂趣的能力。

購買情趣用品

在為那些臥室娛樂選擇情趣用品具時,絕對不缺選擇。列表無休止,但您可能想根據自己的喜好縮小選擇範圍。隨著近來技術的進步,情趣用品變得更加優雅,性感,豪華且更加富於情感,因此請尋找那些會讓您有這種感覺的玩具。如果您以前從未使用過玩具,那麼請先從簡單的事情開始,讓雙方都感到滿意。您總是可以在以後的階段中添加好東西,以進一步增強性親密感和臥室愉悅感。除玩具外,您還可以使用按摩油。面霜和潤滑劑可進一步增強您的體驗。食用潤滑劑,凝膠和乳液也非常受歡迎,您會發現它們為您的私密時刻增添了非常感性的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