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需要翻譯社翻譯證書,小冊子,協議,報告或本地化網站/軟體的文檔時,在選擇翻譯公司以選擇所需的語言之前,您需要考慮七個主要因素。翻譯,請確保該公司提供以下內容:

1僅由母語翻譯員完成的高質量翻譯工作:
因為一些翻譯公司將工作分配給不是您母語的翻譯員,以獲取更多利潤,最終,沒有人會遭受如此糟糕的質量的困擾工作,但你自己。

2好的價格,
與此同時,不要讓翻譯社對作品的質量視而不見,因為如果您確實需要額外的高質量翻譯作品,有時您可能會支付更高的價格。

3時間和截止日期的準確性。
如果您真的很著急,並且需要緊急處理您的文件,請毫不猶豫地花幾分錢才能完成緊急處理的翻譯(如有必要)。

4在線客戶支持服務:
每天至少8個小時,通過快速的電子郵件反饋或電話,您可以輕鬆地知道,通過這種方式,每次需要修復或更改某些內容時,它將為您節省大量時間翻譯,或完全更改該公司。

5100%滿意:
如果您對翻譯的作品不滿意100%,可以回到同一家翻譯公司,並要求他們免費編輯,校對,修改或要求退款,如果他們拒絕提供。

6快速反饋和答复:
如果您發送報價超過3個小時,但沒有收到任何反饋,您將立即知道該公司不可靠,因此,您將無法通過自己的文件來信任他們。

7隱私:
當涉及諸如合同,專利相關文件,證書等文件時,請確保您的隱私得到特別保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