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密切關注自動門和鋁擠型了兩年了。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我注意到,在貴金屬價格大幅波動的日子裡,白銀的價格通常會以價格的兩倍,兩倍半或三倍的價格波動金子的。我開始想到銀的貝塔值等於黃金的2。這個beta因子對白銀投資非常有用,因為上漲的日子多於下跌的日子。

我認為,黃金和白銀之間基本面的差異是白銀價格上漲的主要原因
而市場操縱是下跌的原因。基本面的主要區別在於,白銀年產量的一半以上是由工業應用消耗的。您可能已經知道,黃金在工業上的應用很少。我們中那些長期從事白銀投資的人最終期望供應/需求能夠獲勝。在2011年初,我寫道,在2010年1月1日,黃金價格與白銀價格之比約為68:1,而在2011年1月1日已降至46:1。黃金價格與白銀價格在2011年1月下旬之比上升至48:1。今天,僅在開放後幾個小時,比例就達到了42:1。

上週,我閱讀了兩個關於金價的技術分析。
兩者均得出結論,很有可能出現大幅回調。如果我之前提到的beta成立,那對於自動門​投資將是非常糟糕的。我考慮過停止我的鋁擠型,但決定反對。白銀的價格是如此動盪,如果出現快速逆轉,我很容易被擋出而無法進入市場。我很高興我把錢留在過去幾個月的時間裡。在過去三個交易日中,白銀價格上漲了約10%,而黃金價格上漲了不到2%。在最近幾個月中,我每天都在追踪黃金和白銀,從來沒有一個白銀的表現超過黃金。發生了什麼?我不相信任何人都知道

每個對期貨市場有基本了解的人都知道
未平倉合約代表的白銀數量比世界上的實物白銀數量高出數百%,通常是數千%。大多數合約持有人通過買入或賣出來平倉,這取決於他們是做多還是做空。到期的合同將在30天內結清。我認為可能會感覺到白銀的實際短缺。像我一樣,擁有它的人不願意出售。由於瘋狂的期貨交易員爭先恐後地在2月到期日之前補倉,因此價格飛漲。但是我還是不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