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病人會說:我只是無法從腦海中弄清楚那個形象。他告訴他們什麼?是的,你可以。儘管也許你不想。婚外情很普遍,並且出於各種原因而發生,我們的文化促進這種情懷。建議那些對倖免於難的人們感興趣。很多婚姻不會僅僅因為某人有外遇抓姦而分手。
 
這是否意味著女性更擅長放手?加利福尼亞州費爾奧克斯的家庭和婚姻諮詢師兼執照的性治療師認為,作為一個整體,女性比男性擁有更長的消極和積極情感體驗,她說。韋斯頓說,沒錯,有些男人認為,如果一個女人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他們將無法修復它。但是其他人則想進入那裡並使事情發揮作用。“有人說,'我需要看看自己。' 我見過的一個女人與她的孩子學校的一個孩子的父親,一個家庭丈夫有長期的婚外情,當她發現自己的丈夫很沮喪時,他卻看著他們的性生活,自己的快速射精和缺乏在一起的前戲和創造力。
 
桌上有很多信息,”她說,這對夫妻仍然在一起。她繼續說:“有時候男人會嫉妒,有時會競爭,有時會有很多自責,”她列舉了三個經典的妨礙家庭回應。“但是有時候這將是一個巨大的警鐘。”大多數男人可能更願意以其他方式被喚醒(時鐘收音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有一個麻煩:有時,要吸引男人的注意力會給系統帶來衝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