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按摩圖

酒店打工最基本的反射療法工具是一個圖表,該圖表實質上提供了與身體各個內部器官相對應的腳部壓力點的圖。通過簡單地參考此圖表並將其用於目標壓力點,台北舒壓可以準確地施加手指壓力(日語中稱為“ shiatsu”),並在自己的腳或伴侶的腳上進行反射療法。

腳底按摩板

另一種有效的台北舒壓腳底按摩工具是正方形的塑料或木板,在腳的整體形狀中有許多小塊突出。根據反射圖,將這些小塊放置在策略上,以瞄準腳的壓力點。使用者只需站在此板上,然後讓他或她的體重將腳伸入小塊中,這些小塊又將壓力施加到目標腳的壓力點上。



該板可能非常有效,但有兩個缺點。一方面,對於許多人來說,小結點施加到腳上的壓力實在太大。許多腳敏感的人即使在幾秒鐘內都無法站立,而不會感到劇烈疼痛。但是,通過實踐,用戶最終可以學會無限期地站立在其上,這也許表明該板正在工作並且身體器官的失衡正在得到恢復。

腳底按摩板的另一個缺點是,它可能無法為特定使用者的腳尺寸設計。例如,如果一個人的腳比平常大或小,則嘗試使用木板時,結節可能不會接觸其預期的壓力點。

台北舒壓日本竹腳按摩器

我最喜歡的反射療法工具是takefumi。在日語中,“ take”表示竹子,“ fumi”表示“ step”,因此名稱的字面意思是“踩竹子”。takefumi在日本已經使用了數百年,是迄今為止日本最受歡迎的反射療法工具。

Takefumi基本上是光滑,堅硬的半塊竹子,理想且自然地成形,可為腳底提供舒緩的按摩壓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