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角貼標機。作為一家企業,您可能已經確定了標籤需求。這看似微不足道,但這是製造和銷售產品的重要組成部分,有時是必需的。


幸運的是,它不必花費很多時間或人力。大型公司有很多貼標機,您只需要找到適合您的折角貼標機即可。
受益於貼標機的企業
幾乎所有擁有產品的企業都會有一些標籤需求。例如:
銷售化妝品的企業需要標籤以提供說明和成分。
藥房需要打印患者信息和警告。
電子產品商店需要有說明和警告。
重型設備製造商需要詳細的操作說明,警告和故障排除。
辦公室可能需要為每天數千個文件設置標籤。
零售企業需要在商品上放置條形碼標籤。
從上面的示例中可以看到,大公司的貼標機不是“一刀切”的業務。不同的產品,不同的形狀和不同的環境意味著不同的需求。某些產品可能還需要、自動送瓶機、壓敏貼標機,例如飲料瓶。幸運的是,有針對所有這些不同需求的標籤解決方案。
可用的貼標機
您需要選擇最適合您的產品和預算的貼標機。貼標機主要有三種類型可供選擇。這些機器可以處理小唇膏或大零件的標籤。
自動機是最昂貴的。這是您將像家具一樣對待的設備。他們可以處理一切,包括產品放置。半自動機器通常是具有腳踏開關​​或微型開關的台式機器,例如自動送瓶機。這確實需要有人操作,但是要以高效的方式進行。打印和應用機器需要最多的人力。它們仍然是帶有觸摸屏的功能強大的機器,幾乎可以在任何環境中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