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大吃小食是大事。最近,我們的讀者將其評為世界上最好的飲食目的地,這裡的烹飪哲學是“經常吃,吃得好”。當然,這裡有國際公認的一日三餐的用餐方式-但是為什麼要限制自己,讓自己可以像台灣人那樣做,並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做美食小吃?台灣首都台北市大約有20條專門用於食品的街道。每當您認為自己找到了最好的街頭食品,最令人難以置信的臭豆腐或令人陶醉的牛肉麵湯時,就會有另一家台灣美食商店超越它。
 
島上的美食是閩南,潮州和福建華人社區的美食以及日本料理的完美融合。這是美食的熱愛,其後代多種多樣。關於台灣最好的食物的爭論有可能破壞人際關係和終身友誼。美食:很認真,很受尊重,到台灣旅行時都很棒。注意:食物,而不是餐館,碧潭美食是此列表中的明星。這裡推薦的餐廳是我們信任的餐廳。但是還有更多我們尚未嘗試過的方法。
 
台灣人說:在廚房煙囪裡冒出一縷煙的地方,將會有盧魯扇(米飯燉豬肉)。這個不起眼的菜的受歡迎程度不能被誇大。“鹿肉扇”幾乎是台灣美食的代名詞。台灣旅遊網站dearbnb的創辦人表示:盧柔迷是任何台灣人都比較普通和務實的菜。從您母親的版本到餐廳提供的那一類,這是我們真正不能缺少的一道菜。一大碗盧魯扇子的特徵是切碎而不是切碎的豬肚,用五種香料在芳香醬油中慢煮。應該有足夠的脂肪,其中蘊藏著魔力。將肉放在熱米飯上。一點點甜,一點點鹹的紅燒豬肉飯,就是舒適食品的完美之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