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很麻煩,但是我洗完碗後常常把所有小塊的食物都留在水槽裡。如果您花2分鐘倒掉食物殘渣並擦拭表面,則下次需要洗碗時,水槽將準備就緒。這是我們大家都知道應該做的另一件事,但是當我們匆忙時忽略了這一點。現實情況是,如果您盡快解決洩漏問題,那麼清理起來會容易得多。如果可以用簡單的抹布將乾的豬肉清洗乾淨,則必須先將其浸泡或刮擦。

同樣,做飯時最好隨身攜帶東西(我媽媽試圖教我這個)。不要將所有東西都留在櫃檯上,而要在使用時將它們收起來。現在,如果您真的急於將某些東西放入烤箱,可以很方便地將它們盡快混合在一起,並在烘烤時清理爛攤子。
廚房清潔公司只要確保自己確實在自己之後進行清理。與其將食物殘渣扔到櫃檯上,不如將它們放在專用的堆肥碗中,效率更高。這樣,您就不必擦掉果汁了,您可以立即將所有殘渣全部倒掉。您甚至可以將胡蘿蔔,土豆,黃瓜等直接去皮,以節省時間。

廠房清潔公司擁有一切的地方-一切都明白我的意思!與其在廚房里四處散佈東西,不如將所有東西都放在一個地方,要好得多。例如,我有一個大盤子,上面放著所有未冷藏的水果。我還喜歡將所有炊具放在廚房的一端。那給了我很長的反駁,什麼也沒有。
TOP